湖水

听到过两次感动我的评价
一次是和老杨吵完架,互相认错,他对我说
“我是他见过最有赤子之心的人”
微信上说的,通过文字看到“赤子之心”的几个字,真的是感动到,泪目。
他居然看到了,我的这样的一颗心。
那个我付出真心的前任却认为我是个诡谲之人

老杨真的好珍贵阿,
他真的有看到我,有在认真感受我。
我是有多幸运,遇到这样的老杨。

一次是和勾勾面基。
第一次见面,勾勾是乐意做一个听众的人
他会不带主观判断地去听任何事
问了我一些问题,讲到自己喜欢做的事,看的书,电影,家庭和对一些事的看法,气氛很轻松,我讲了很多真话
勾勾突然看着我笑着说,觉得我的状态很美好,很真实有趣,又有点高于现实。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评价,记一辈子哈哈。

长到现在的年岁,或者还要再活几十年。
希望一直还有赤子之心和美好状态。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