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水

2018年的十一

又聊到已经去世的猫,又一起哭。

不过,小绵羊真的是我见过最温柔最懂人的猫了
大老远朝我跑过来的时候
我真是恍惚不知道它是狗还是猫哈哈哈哈哈
跑到跟前我赶紧一把抱起来
真是谢谢你这么喜欢我啊
我心爱的小绵羊

后来你都那么瘦了 病殃殃的小可怜
每次我去看你 你都慢慢走到我脚边蹲着

你突然死了
他们说你是老了才死的
我不知道你几岁 从捡到你到你死了才半年
你每天出门玩耍看着很活泼机灵
回来晚了楼下大门锁了还会等在门边不乱跑
这么机灵聪明的小家伙我还以为你才一岁呢....

我很害怕如果你是死于不开心
新来的小猫总是欺负你  你这么温柔从来不打回去
但是我知道你很不喜欢它
因为家里其他人都喜欢这个会撒娇的小猫
你这么通人性一定感觉到了
而我把你带回来 又没时间照顾你 经常在学校
你死了
我气我自己为什么要把你带回来 或许你一直在原来的地方生活你就不会死

你喜欢闻车的汽油味
你跑下楼玩时 我就在楼上看你玩
你总是飞快地跑到每个车的排气口附近这辆闻闻那辆闻闻 喜欢哪辆的气味 就在那就地打滚

每天按时出门 按时回家
有时和你一起下楼玩 我们走慢了 你还会回头等着我们
路上和你偶遇 叫你名字 你就过来了
这种感觉实在太妙了
有时会想小绵羊一定是小精灵变的吧

有时以为你是对人都好
可是后来另一个小女孩对你也好 你却还是只喜欢我俩
真的好开心啊
对于这种来自另一个物种的喜欢
真的很惊喜 难忘 美妙

小绵羊啊
我有时恨我自己要收留你 又做不到好好陪你
有时觉得你如果不是这么温顺亲人的猫咪 就不会相信我 不会喜欢我
我辜负了你对我的信任啊

小绵羊  每次我们俩说到你都会哭
我们俩心里都有对你的愧疚
还有 真的好想你啊 我们也好喜欢你啊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