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水

当我终于要提到一个不得不提的事实

自从冯从我的生活中走掉了 生活变得空空荡荡

很容易感觉被遗弃了 又很反感再走进别人的生活

又对别人对我的好很冷漠

自己也没有好好认真的生活过

他再怎么让我讨厌 我也没办法做到真正的讨厌

他很渣 可是没有他的生活就是一直空空荡荡 充满泪水

只是飞快而过的一张熟悉的脸 心里就激起千层浪

明明光线很暗 速度那么快 我还没戴眼镜

可是从这张脸出现在眼角的余光里时 我就知道是那张好想看到的脸

最怕的就是这样突然的相遇

或者突然知道他的生老病死 结婚遭遇

参与者不是我的滋味总让我恐惧

而许多事不能与他分享的委屈总让我孤独

这样很糟

我不想把这份深沉的爱浪费在他身上 可是这份深沉的爱总在不受控制的指向他的方向

他知道他离开后我会有多痛苦,还是离开了

他没有心疼过顾虑过一直在煎熬中的我,还是离开了

这段感情的苦涩多于美好,多得太多太多

以前坐在从福州开走的动车上  我总会大哭

总是会吓到坐在旁边的陌生人

然而有回哭着哭着看到对面的女生也在哭 我就对她笑了 

收到了冯发的一条私信 他说他看到我了

意外的不是他信息  意外的是自己没有往日那般高兴得手舞足蹈

所感觉到的仅有波动和阵痛

当他的一切再也不能在让我高兴的时候 或许我对他的执念就停止了

就如同当他再也没有做些什么为了让我高兴一样  他对我的执念也停止了

现在终于都挺停止了

这样挺好

从他离开我,挣扎,反抗,疑惑,纠结,到现在慢慢学着接受。

从笃定他会再回来,怀疑,犹豫,到现在自己终于下了他再也不会回来的结论

终于 学会不计较于付诸的感情,终于平静下来审视过往,审视他,审视自己。

或者换个角度想,幸好他这么早就离开了我

如果再晚一点离开我,我现在的生活就不仅仅是空空荡荡的下场了

只不过原本是自己最珍惜的人,最珍惜的感情

觉得珍惜了那么久 现在发现确实得收回 

这样很可惜

但是很庆幸我有三个朋友,夜晚如,吴晓露,怡萍

有她们在身边的时候,会感觉生活的空荡被填满了

所以当然她们都走掉的时候我会感觉到世界安静得可怕

时不时就要确认一下她们有没有还爱我

以至于怡萍嫁人的时候 我害怕得哭了

我让吴晓露发誓结婚以后还是要一直把我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

有吴晓露在时 感觉到的是完全可以安心的支持

有夜晚如在时  会有无所畏惧的力量去做任何事

有怡萍在时    会觉得多了个姐姐在照顾我

而现在好像又多了一股力量 促进我前进的力量

叫做丁天安  虽然她说话比较欠抽

我现在还需要做的就是找回自己的力量

开学要着手做的事就是这个

总有一天  像丁天安说的  我会强大到可以直面这份深沉的爱

/

评论(3)
© | Powered by LOFTER